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Facebook灌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Facebook衝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TikTok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兒子能夠出國留學,與其說他聰明,倒不如說是他的勤奮  小鐵上初二的時候,有一天下午我和他媽媽出門,問他去不去,他搖搖頭,一個人悶在家里。晚上,我們回到家,他問我:“你發現咱家有什么變化嗎?”我望了望四周,一切如故,沒發現什么變化。他不甘心,繼續問我:“你再仔細看看。”我還是沒有發現什么蛛絲馬跡。倒是她媽媽眼尖,洗臉時一下子看見臉盆和臉盆旁邊的水管上貼著小紙條,上面寫著臉盆和水管的英文名稱。  我這才發現屋子里幾乎所有的地方,柜子,書桌、房門、廚房、暖氣、音響、書架……上面都貼著小紙條,紙條上面都用英文寫著他們的名稱。每一張小紙條剪的大小都一樣,都是手指一般窄長形的,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看到。  他很得意地望著我笑。不用說,這是他一下午忙碌的結果。  我表揚了他。  那一年,他對外語突然有了興趣。他就是這樣開始外語學習的。他所付出的努力一般是在家里,總是默默的。它貼滿在家里的那些小紙條,仿佛是安徒生童話中神奇的手指。他撫摸著那些東西,使得那些東西花開般的有了生命,和他對話,彼此鼓勵,使得枯燥而艱苦的學習有了興趣和色彩,有了學下去、學到底的誘惑力。  從小到大,總是有人夸獎小鐵聰明。讀中學時,他的老師當著班上的同學表揚他,說:“只要肖鐵想學好哪一門功課,他總是能把他學好。”大學期間,同學們也都認為他很聰明,都說他總是很輕松的就把學習學好了。我應該慶幸的是,小鐵對這很清醒。每當別人夸他聰明時,他從來只是笑笑,沒有驕傲而忘乎所以。他知道要論聰明,比他聰明的同學有的是,比如當時他最佩服的同學男的任飛、女的劉斯庸,后來都考取了清華大學。他所要做的就是認真,而且重復,把要學的東西弄得牢靠扎實。  當別人夸獎小鐵聰明時,我當然很高興,虛榮心得到了滿足。但是我很清楚,孩子是以他的刻苦取得他應有的成績的。  有一次,和另外一所學校的同學開座談會,有個同學問他為什么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績?他回答說:“沒有別的好辦法,就是得學、得背。比如歷史,高考前老師帶領大家復習之前,我已經把書從頭到尾背了三遍了,而且要注意被那些圖邊上和注解的小字,要背得仔細,才能萬無一失。”  那天座談,我坐在他的身邊,聽到他的話,我很高興,比他取得好成績還要高興。也許,只有我知道他是如何刻苦的。小學畢業時我整理他書桌的抽屜,光從四年級到六年級三年的作文練習的草稿,就裝滿了一抽屜,每一篇都改過不止一遍。小學畢業準備考中學,他把所有要背的準確答案都錄在錄音機里,每天晚上躺在床上先把錄音機打開,一遍又一遍的聽,哪怕睡覺前一點時間也絕不浪費。而光他抄寫別人文章的本子,所作筆記的本子,不知該有多少,雖然許多本子都只記了半本就扔下換了新本子。盡管我批評他太浪費了,他還是愿意一個本子一個內容,頻繁的跳躍著他的新內容。  有一次,他讓我幫助他買盞應急燈,說晚上一過11點,宿舍就熄燈了。我勸他少熬夜。他說同學都這樣,每個人的床上都有一盞應急燈。  應急燈要是妨礙同學了,他會騎上車跑出校園,到學校旁邊的24小時永和豆漿店,買點吃的,就開始溫書,一坐就是一個通宵或半夜。  雖然,我不贊成他熬夜,但我贊成他刻苦、努力。在智商方面,孩子之間的差別不是很大,關鍵在于每個人付出的努力不一樣,結果就會不一樣。要知道,聰明只是一張漂亮的糖紙,外表可能閃閃發光挺好看,但包裹在里面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這重要的東西就是刻苦。  大三的一天晚上,小鐵來電話告訴我和他媽媽:“英語六級成績出來了,我得了89.5分。”他知道做家長的就是一根筋——只認成績,他很遺憾的說:“就差半分,要不就90分了。”這個成績是他們系里的第一。他的英語四級考試也是全系第一,得了92分。  我忽然想起初二時它貼滿在家里幾乎每一個地方的那些小紙條。  大四的那一年,他考了托福和GRE,成績分別是647分和2390分,考得都不錯。都說分數是學生的命根,其實分數更是家長的命根,做家長的只有看著分才踏實,我也一樣,未能免俗。  我再次想起初二時他貼滿在家里幾乎每一個地方那些小紙條。  前兩年搬家的時候,我發現廚房、房門、廁所……好多地方居然還保留著那些小紙條,只是顏色已經變得發黃,但藍色圓珠筆寫的英文字跡依然清晰,好像歲月在他們的上面沒有留下什么痕跡。  十年過去了,孩子如今已經在美國讀書。他的房間空蕩蕩的,卻總能發現在他的茶杯或玩具的背后貼著當年他寫著英文的小紙條。就讓這些小紙條一直保留著吧,保留著那一份回憶和感情。  兒子能夠出國留學,與其說他聰明,倒不如說是他的勤奮! 洛克菲勒留給兒子的38封信 股神巴 菲特送給兒子的人生禮物 寫給未來的兒子和女兒分頁:123

人生最大的偽命題就是這三個字  文/趙曉璃  這兩天奧運會最火的話題聚焦于兩個人身上,一個是傅園慧,一個是孫楊。  在很多人看來,前者似乎更代表了一種潮流,這股潮流叫做“做自己”——看啊,她多真多逗啊,相比起來,孫楊那一臉苦大愁深的樣子,實在不大討人喜歡呢。  可如果每個人都成了傅園慧的樣子,連孫楊也一反往日,突然滿臉表情包,想想也是一件細思極恐的事情。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好玩之處了。其實不論傅園慧還是孫楊,雖然他們表達自我的方式不盡相同,有一點毋庸置疑,那就是,他們已經在他們各自的領域,使出了“洪荒之力”,才獲得了今天的成績,相比起來,那個“做自己”的命題,似乎顯得無足輕重了。  其實,我們口口聲聲要做自己,是因為沒有誰能夠做到不顧一切地做自己吧。  套用傅園慧的話表達就是,鬼知道任何一個獲得成就的人到底經歷了什么?!  “做自己”就是一劑看似萬能實則沒什么卵用的鴉片!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惑,到底做什么才好呢?是做一個成功的商人,還是從政實現自己的遠大抱負,或者誨人不倦成為萬人敬仰的老師?  當我們說出這樣的困惑時,那意思就好像在說,我們隨便選一個就可以成功一樣。  事實上,沒有經過地獄一般的磨礪,誰都沒法輕輕松松成功,而且問題在于,在你不具備實力之前,你根本就沒有選擇的,是的,毫無選擇。  1  有次出差的途中,動車上來了兩個老弟兄,哥哥因為在工地上不慎摔傷落了個半身不遂,弟弟因為家里失火落了個雙目失明,弟弟推著輪椅上的哥哥,卯足了勁唱著那首爛遍大街的《愛的奉獻》,我突然感受到了深深的凄涼。  事情的真偽我無意評判,但我清楚,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受制于各種局限,有身體的有環境的,還有見識及閱歷。  這個世界上,站在成功的金字塔頂尖的多以兩類人為主,一類是出身優越,一路受到了良好的教育,這部分人往往喝的是洋墨水,光那一堆履歷及頭銜就是讓普通人望而莫及的,比如《歡樂頌》里的安迪,要知道那樣的人從出生到有所成就,背后更是數不清的艱苦努力,還有常人難以企及的資源優勢。  站在塔尖的第二類人,就是和我們一樣除了一身氣力什么都沒有的人,在他們成功的背后卻是上千上萬的綠葉。  2  有一年我和小伙伴去橫店游玩,當時有個劇組正好在里面拍戲,在一處涼茶亭里,我們見到了很多“橫漂族”,他們每天都在排隊等著被導演挑選,哪怕跑個龍套演個群眾也行,每天賺著微薄的收入,中午常常都是一碗泡面打發了肚子。  那一天我們還看見一個長相不錯的演員,失落地躲在墻角抽煙,旁邊還有一個群眾演員模樣的人在不停地開導他,說什么人有夢想,就一定要奮力追逐什么的,突然那個帥哥跳了起來咆哮道:“你成天嘴里說做自己做自己,我們都混了這么多年了,早已面目全非了,當初想著一定要拍好片子,現在能有的拍就不錯了,我又有什么選擇的余地?!”  我赫然警醒,是的,包括現在被很多人羨慕的舒淇,早年出道的時候又有多少選擇呢?如果有選擇何至于拍那些片子呢?還有“做自己”典范的王菲,一開始不也是唱著口水歌發行了第一張銷量可觀的專輯嗎?  或許,“做自己”之所以有如此大的殺傷力,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并沒有誰能夠真正做到毫無顧忌地做自己吧。  3  每個人生而不平等,比做自己更為重要的是,我們必須學會接受殘酷的現實,承認我們并不出眾的天資,再使出我們的“洪荒之力”,才有可能達成我們想要的改變。  當我們認知到“做自己”無法經得起推敲之后,其實是可以感到輕松而自在的。  這就意味著,這么多年來你之所以一直感到被束縛受限制,是因為你從來都沒有逃脫過那個你內心深處叛逆而與世界格格不入的自己。  如果你明白了這一點,這意味著你就可以放手一搏,你不用去刻意“做自己”,而是尋找一個想成為的榜樣去要求自己并付諸努力,雖然不能保證出現生命的逆襲,但至少能夠活出一點點“自主感”。  真實的情況是,人有很多能力的養成都是可以靠后天刻意的練習所達成的。  記得年少時看過一個勵志故事。主人公叫德摩斯梯尼,他天生口吃,嗓音微弱,還有聳肩的不良習慣,在常人看來,這個人幾乎沒有任何演說家的天賦,然而為了成為富有的令人尊敬的演說家,他做出了異常艱辛的努力,他開始刻苦讀書學習。  據說,他抄寫了《伯羅奔尼撒戰爭史》8遍;他虛心向著名的演員請教發音的方法;為了改進發音,他把小石子含在嘴里朗讀,迎著大風和波濤講話;為了去掉氣短的毛病,他一邊在陡峭的山路上攀登,一邊不停地吟詩;他在家里裝了一面大鏡子,每天起早貪黑地對著鏡子練習演說;為了改掉說話聳肩的壞習慣,他在左右肩上各懸掛一柄劍,或各懸掛一把鐵權;他把自己剃成陰陽頭,以便能安心躲起來練習演說。  據說德摩斯梯尼以口含小石子等方法一直刻苦練習演說近50年,通過多年的刻苦努力,最終成為了雅典最具雄辯的演說家。  我們都希望能夠順應自己的特質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道路,然而我們忘卻了,其實人的潛能無窮大,比起選擇,關鍵在于你是否具有強烈的改變意愿。  4  看過一部國外電影叫《當幸福來敲門》,影片的男主人公經歷了長時間的窮困及老婆的離家后,決定要改變自己和孩子的現狀,他看到有個人開著豪車,就問他,要怎樣才能達到這種生活?于是對方告訴他去做股票經紀人。  完全沒有股票知識的主人公靠著毅力在華爾街一家股票公司當上學徒,頭腦靈活的他很快就掌握了股票市場的知識,隨后開上了自己的股票經紀公司,最后成為百萬富翁。  還記得有人問過王健林一個問題,那就是,你是如何把事業做到這么大的?這個耿直男說了這么一句話,其實當時創業的目的很簡單,就是賺錢,后來自己也沒想到竟然會做這么大。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昭示著一個真相,盡管這個真相和我們想象的有些出入,但這就是現實——那就是,你唯一可能成為的,也只有你自己。  不管你最終成了誰,只要你努力過拼搏過,你最終呈現給他人的樣子,就是他人眼中的“你自己”。  沒有誰能夠站在高處去指責另外一個人,我們都不需要向這個世界去證明任何事情。  而不論你最終成了誰,只要做到問心無愧,并愿意承擔一切的后果以及愿意忍受路程的艱辛,就已經足夠了——而這才是艱難的生活中屬于你我少有而可貴的“自由”。  做自己你也是你,而不做自己,最終你還是你。 這三個字,你說得出口嗎? 勵志小故事:改變生命的三個字 關于人生和工作這樣的大命題分頁:123

做人就像賽車手:功力不是體現在油門上,而是體現在剎車上  文/王路  我見過很多用功的人,他們看似“勇猛精進”,事實上卻不是,“用功”和“勇猛精進”并非一碼事。  R是牛人。那年圣誕節,期末考試考完最后一門,大家聚餐,聚完餐后R回到宿舍上自習上到凌晨3點。他不僅修我們經濟學專業的課程,和我們相關的所有數學課程他都會上,哪怕是只有一點兒相關,他也要把那門課整個學下來。做畢業論文那陣子,他桌上堆了一堆關于C語言的書,我問他為什么看這些書,他說寫論文時遇到一個問題,而計量軟件沒有解決這個問題所需的功能,所以他打算自己學編程。R有志于學術,一心想出國讀博,但直到今天都未能如愿,仍然在一家銀行做小職員。他現在每天下班后仍然看書學習。R雖然牛,但不是精進的人,這是“躁進”。  躁進的人,沒有魄力把不太相干的東西丟掉,進取對于他們而言,不是理想,而是夢想。  T是牛人。不僅是因為令我們頭疼的課程,他能輕松玩轉,還因為他各種游戲打得都比我們好。他花在學習上的時間比我們多,花在游戲上的時間也比我們多。我們班十幾個人同時申請“三國殺”賬號,隔了一陣,大家聯機時發現別人都只有10級左右,T已經30級了。不僅如此,他的應酬也比我們多得多。只要有朋友叫他喝酒,他必然會推掉手邊的事情去陪朋友。他的一天仿佛有48個小時,我們不知道他的時間是從哪里來的。T雖然牛,但不是精進的人,這是“狂進”。  狂進的人,有著廣泛的興趣,卻不清楚對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進取對于他們,不是追求,而是游戲。  F是牛人。某年夏天,他對我說:“暑假沒事,背GRE單詞吧。”我說:“你要出國?”他說:“不一定出國,閑著沒事,總不能浪費時間吧。”接下來找工作,他每天投10份簡歷,參加每一場面試。在手里已經有一堆好單位的錄用聘書時,他還早上5點爬起來坐動車到深圳去參加一個小咨詢公司的“群面”。我問他何須如此,他說:“閑著沒事,就積累一些經驗。”他手里的錄用聘書太多,不知道該去哪家,反而過期了好幾個,最終也沒有去成那家最好的單位。F雖然牛,但也不是精進的人,這是“亂進”。  亂進的人,不是真的要進取,他們只是閑不下來。進取對于他們,不是目的,而是手段。  但是,在諸如躁進、狂進、亂進之外,還有精進的人存在。他們也在耗費自己的生命,但是他們耗費掉的每一秒生命,都像一把“架在咽喉上的刀”一樣。他們犧牲最少的棋子,去擒住對方的“帥”。  我和K有一年時間是室友。K挺懶,愛拖延,好像沒有什么事情會讓他著急。有一次,他的某篇論文收到了二審意見,審稿人提出不少修改之處,要求最遲下周一早上交稿,再晚就不能發表了。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完全沒看到他有任何動靜,他每天都和往常一樣。到了周日,我問他:“你的論文改了沒?怎么沒見你改過?”他說:“等于改完了。”我驚訝:“什么時候改的?我怎么沒看見。”他說:“審稿人提的那些意見,我預計用兩個小時能解決。他們明天早上10點截止,我早上8點起床,用兩個小時,就改完了。”我覺得他是在開玩笑,結果第二天他果然8點起床就開始修改,將近10點改完,然后發了過去。不久,那篇論文順利發表。  他改論文的那天早上,我就坐在他旁邊,他從上網搜集最新的數據,到修改模型,再到增加檢驗過程,其間很多繁難復雜的地方,竟然沒有發生一丁點兒的意外。我問他:“學校的網絡這么差,你就不怕找數據時突然斷網嗎?”他說:“那是不可控因素,不過即使斷網了,我也能想出應對的辦法。”他似乎對那些可能發生的意外一點兒都不恐懼,他相信自己有應對意外狀況的能力,但他好像又特別吝惜這種能力,以至于在意外并沒有發生時,他根本不會去動用它。  看起來一點兒也不精進的K,其實是個很精進的人。受K影響,我也養成了兩個習慣:第一,無論多忙,都不會犧牲必要的睡眠時間;第二,無論多忙,每天都拿出兩個小時來浪費,干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干“正事”。  多年過去,這兩個習慣讓我受益良多。回想自己花在“干正事”上的那些時間:學地理、學經濟,考各種證書……這些對我完成今天手頭上的事情毫無幫助,反倒是在那些拿來浪費的時間里做的事情、冒出來的想法,讓我收獲了許多寶貴的經驗。K大致這么說過:“越是十萬火急的時候,越需要放松下來。”一個好的賽車手,功力不是體現在油門上,而是體現在剎車上。精進不是錙銖必較,精進的要義是不疾而速。 做人的最高境界:抱樸守拙 改變你一生的30個做人智慧 十八個做人的硬道理分頁:123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YouTube灌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買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s86df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